设置

关灯

第191章 留守老人(第2/2页)

王星光还挺悲春伤秋,他叹了口气。

“我小时候,家里穷,没钱给买零食。家里有果树的,结的果子都要省着吃,数着吃。家里没有果树的,别人家有,也会成群结队的去偷着吃。可惜现在,果子掉一地的,都没人吃了。”

橘子树下,落了不少熟透了的果子。

易念想着,一会儿借了梯子,偷偷摘一个尝尝。

要是好吃,找主人买点。

“周伯。”

王星光站在院子门口喊了起来:“周伯,在家吗?”

易念站在院子门口往里看去。

里面屋子的门没有关紧,是掩着的,人应该在里面。

但王星光又喊了两声,也没有人回答。

易念有些担心:“这周伯,是一个人住吗?”

“是,一个人住。孩子都在外面。”

易念说:“不会出什么事了吧?”

独居老人最容易出事。

一旦出事,可能求救无门,有些被发现的时候都已经去世很久了。甚至邻居闻着味道才发现报警。

像是这种没剩下几个人的村子,连个邻居都没有,就更可怕了。

易念一说,王星光也不确定了。

“要不然,我们进去看看?”

“好。”

易念推了一下,院子门开了。

院门没锁,房门也没关,两人大步走了进去。

进门便是堂屋,只见堂屋的地上,果然躺着个人。